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Sandra Ng & Cass Peng 吳君如 + 彭羚 = 恭喜發財利是來 (featuring 林志穎 + 郭富城 + 許冠傑 + 關淑怡 + 林憶蓮)[Pinko 2012 發發發拜年版][1993, 2012]

A weird song with a couple greetings by other artists (林志穎 + 關淑怡 + 林憶蓮)! Wish you all a Prosperou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恭喜發財! Good Luck!

吳君如 + 彭羚 = 恭喜發財利是來 (featuring 林志穎 + 郭富城 + 許冠傑 + 關淑怡 + 林憶蓮)[Pinko 2012 發發發拜年版]( 4'00")


Here's the lyric (in Cantonese)
恭喜發財 恭喜您啊 aye aye aye aye
恭喜您

春夏秋冬甘可愛
唔使運動都好身材
開心party 要開就開
死黨一call就即刻來
卡拉ok你攞哂彩
猜枚贏親都幾圍檯
攪笑任我都甘精彩
身家多到唔買六合彩

恭喜發財 利是來
心想事成 滿意滿載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新春好運 呈奉我既最愛

平叔讃您最可愛
肥鵬欣賞您既天才
探friend 探到中南海
大佬照住為您開
財色兼收您多姿采
不勞而獲您好應該
dinner 晚晚起大菜
千金散盡還復來

恭喜發財 利是來
心想事成 滿意滿載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新春好運 呈奉我既最愛

恭喜發財 萬事勝意 如意吉祥 大吉大利
從心所慾 一本萬利 出入平安 利是逗來

等我嚟

恭喜發財 利是逗來 出入平安 刀槍不入
龍馬精神 妙手回春 步步高陞 一柱擎天
身體健康 亭亭玉立 學業進步 一知半解
情場得意 財色兼收 東成西就 東方不敗
財經新聞 一毛不拔 煎堆碌碌 金銀滿屋
大殺三方 戰無不勝 一箭雙鵰 蝦餃燒賣
鳳爪排骨 如來神掌 金雞獨立 齊人之福
一團和氣

希望您優哉兼游哉
得閑搵下我開檯
歡喜到溜油添七彩
大家富貴逼人來
想愛邊個都任您愛
想開果範就果範開
祝您今年好好彩
恭喜您合皮喜事來

食糊 位位八番

恭喜發財 利是逗來
心想事成 滿意滿載
合皮 抄蛋 扭耳 合皮扭耳
新春好運 呈奉我既最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